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

引爆網路賺錢潮: 強力推薦ATMtrigger !!!


從事網路賺錢的起步者,除了零星方式(如MyBrowserCash無感賺錢adf.ly短網址賺錢Clicksense點擊廣告賺錢等)一定要投入,從小處累積以外,最重要的就是建立正確的心法與觀念!! 網路科技日新月異,一味追求技術是不切實際的,最終只會累死自己。

團隊合作是網路賺錢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初學者而言正是如此。找個好團隊,可以省去許多try and error的時間與精神,但要合作必須睜大眼睛。跟對團隊、找對商機是成功的不二法門。


好的團隊,其領導者技術不需要很強,但觀念一定要正確,而成員中技術好的人要能持續不斷釋出資源,並簡化到容易複製,讓大家都能跟隨!!

而對的商機首先商品/產品要對,不然一次消費過後,顧客跑光,組織就跟著倒。第二是制度面的問題,錢要能夠大家賺,至少要容易達到不虧本,否則沒多少人能忍受長期砸錢卻看不到回收的投資。


綜合以上所言,正是今天要推薦的這個主題:
ATM trigger平台 --


一個專為全球華人量身打造的網賺理財系統!!!


平台上有網賺、理財、投資、外匯、廣告、聯盟行銷各種元素,幾乎你想的到,跟一般人賺錢有關題材的都有(當然如果你要問怎麼賣鹽酥雞可能就沒有了)。

有分免費、付費會員,付費會員($110/month)會獲得更深入、進階的教學資源。所有線上資料/影片可重覆觀看、下載、在家學習。不但不出門,省下舟車勞頓之苦,且能不斷複習,直到完全明白、徹底學會為止。真的不懂,有專業老師解答疑惑,就是要讓會員能一步一步賺到錢!即便是加入付費會員,與坊間動輒五六萬起跳的網賺課程、外匯理財課程相比,可說物美價廉、便宜到不行



商家、企業、業務員常煩惱廣告問題,過去爛發廣告的招數,大多已失效、甚至不合法,但在ATMtrigger上提供合法且有效的廣告平台,最棒的是免費會員就有完整的功能,能合法行銷自己的產品或服務!!
一天內賺數百美金不只是有可能,且已經發生!! 不必再花大把金錢與時間去做不知成效如何的廣告了!

更重要的是,ATMtrigger提供正式會員一個聯盟行銷分紅計畫!採用3*10矩陣收入模式,讓會員可以經由介紹對平台上服務有興趣的 人加入,而得到聯盟分紅!成功推薦三位可達分紅資格,未達資格前的分紅會持續累積,不會被吃掉,一達成資格就全部領出。最好的是上下線會互相幫助,滿三人 就會往下丟,所以下面的人一定持續增加。是一個真正互助的賺錢架構!

回歸商機與團隊的檢驗,上面所提ATMtrigger的商機,稍微接觸過、看得懂的人就會明白,還不瞭解的話可能觀念還差很遠,必須找人詢問。而團隊部份 則無庸置疑的,從事網賺十多年、最專業的老師都在上面,已經無可挑剔。過去許多教授網路賺錢的課程,都是採用大班制,雖然都強調上完課還是可以透過信件、社群網站等發問、解答,但那麼多學員對一個老師,總是難免有照顧不周的情況,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砸了錢學網賺,卻成效不彰,最後就乾脆放棄。但在ATMtrigger的團隊了,每個人最多就是輔導3~5人,遭遇任何疑問、困難都能迅速解決,專屬的教練帶著走,再也不是自己瞎碰亂闖滿頭包

目前加入免費會員還有超級加碼,可得到老師不定期主筆行銷概念與聯盟行銷心法電子報。前面提到,網賺最重要的是觀念跟心法,專業內容、免費贈送,光這電子報就應該立刻加入了呢!!

========>  這裡加入免費會員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