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

AlertPay申請及認證教學



目前最大的國際金流有兩家,AlertPay與Paypal,要做國際生意一定兩個都要申請!!

AlertPay: 設在加拿大,無中文介面,因為尚未跟台灣銀行系統連結,所以必須用電匯的方式將錢領回台灣。支援多層次獎金發放方式。

Paypal: 有中文,匯錢速度較快,可直接轉入台灣戶頭。但不喜好多層次獎金發放,所以支援不好。

每個賺錢平台使用的金流公司不一樣,但一定至少包含這兩家其中一家。


以下介紹AlerPay的申請流程

申請時要有信箱,建議使用Gmail
Hotmail跟Yahoo的免費信箱擋信功能太強,可能擋掉一些重要信箱 (以下圖片若看不清楚,可直接點圖看放大)

1.請點這裡進入申請畫面,選擇Sign Up Free


2.選擇國家,還有要申請的帳號類別,因為要做網賺,請選擇Personal Pro,才方面使用信用卡等功能。不建議直接選擇Business,因為後續認證很麻煩。


3.請按照圖片上的說明一一填寫欄位,請確實填寫,畢竟有關$$的事情很重要,資料亂填影響到後續$$的處理,損失的還是自己。
 4.接著要填的資料,再次建議使用Gmail,以免漏信錯過重要訊息。

5.這邊完成以後,
系統會告訴你寄了一封認證信到你的信箱,請去收信!
 
 
 
 

6.到剛剛填好的信箱找,信件中會有認證連結,請點
 下去。
7.瀏覽器打開以後,會顯示Email認證成功!
   
8.用自己的Email跟密碼登入AlertPay,會看到像這樣的畫面,因為現在帳號本身還沒認證,所以請點選Become Verified!
9.基本上有三種認證方式,可是台灣地區目前用Bank Transfer很麻煩,用電話認證的話也還需要支票作業,所以最好的方式還是選第二個: 信用卡認證!


10.選擇以後就是填入信用卡資料,有在網路上用信用卡交易過的人應該都很熟悉,不需要太多說明了。

信用卡認證的方式是,AlertPay會使用你的信用卡刷一筆介於1~2美金的帳款,在信用卡帳單上出現帳該筆1.XX美金的帳款後(一般需要兩到三個工作天以後,打電話到信用卡公司詢問),回到網站上,把XX這兩個數字輸入,確認沒錯的話,就可以認證通過。
認 證通過的信用卡可以透過AlertPay使用的額度也會提高。不用擔心AlertPay把你那1.XX美金的錢A走,這些錢會回到你的帳戶當中,用來網 購,或者跟其他金額累積以後,全部請款出來就可以了。下面的頁面就是告訴你他們會先刷一筆1.XX美金的帳,請打勾同意,然後按下Next。

11.他告訴你他用這張卡刷下去了,可以準備兩三天後去查帳單。


通常台灣這邊銀行會把美金轉成台幣列在帳上,所以你必須等兩三天請款動作完成以後,打電話到銀行的客服,告訴他你在幾月幾日刷了一筆一塊多美金的交易,請他幫你確認原始美金的金額是多少。

12.跟銀行確認美金金額以後,回到AlertPay網站,登入後,在My Account下,請點選Profile
接著選擇Verification
13.會再次看到三種認證方式,請同樣選擇信用卡,這時候會請你輸入那筆美金1.XX元小數點後的數字

14.這樣就完成AlertPay的申請跟認證了!! (原則上信用卡沒認證一樣可以使用,只是較低$500; 認證完提高到$1000)

關於AlertPay的請款目前暫停支票及信用卡給付,必須用Bank Wire,比較複雜,容後再述!


=====>> 快加入AlertPay吧!


 
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